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若獲MVP將賺翻? 日媒推測:8年350億超巨約

2021/10/06 10:32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本季繳出史無前例的二刀流賽季,日媒「日刊現代」認為如果他在季末獲得年度MVP的話,有機會獲得一張8年3.2億美元(約350億日圓)的天價延長合約。

日媒點出,在大谷翔平本季有著活躍的表現後,許多美媒都在關注大谷翔平未來的動向,因為大谷翔平曾在季末提到「我愛天使,也愛球迷,但我更想贏球」,顯示他渴望贏球的決心,也透露可能轉隊的疑慮。大谷翔平將在2023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雖然他在放話後已經表示願意與球隊簽下延長合約,但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還沒有給出明確的回應。

日本體育作家友成那智表示,天使最晚應該會在明年向大谷翔平提出延長合約,並指出有可能會是一張年薪達4000萬美元,8年總值3.2億的天價大約,不過由於二刀流對身體的負擔很大,因此大谷翔平的延長合約預計會有球隊的「保險」。

友成那智也點出,考量到大谷翔平投手的傷病史,他做為投手的年薪可能會被限制在1500萬美元左右,但會有像前田健太與道奇的合約中附有激勵條款,只要達成條件就能夠拿滿全額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