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整季萎靡不振 釀酒人盼季後賽重拾火力

2021/10/06 11:28

耶利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當家重砲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本季多項數據迎來生涯新低,他季後賽的表現也將直接影響球隊能走多遠,但管理階層並不擔心,仍相信耶利奇能用手上的棒子幫助球隊贏球。

釀酒人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表示:「耶利奇是一名很好的球員,我們都知道他能為球隊帶來貢獻,也很期待他季後賽的表現,我們球季結束後會爭對他的打擊進行分析和檢討,但現在只會期望他協助球隊獲勝。」

釀酒人2018年從馬林魚交易來耶利奇後,已經連續4年打進季後賽,但這位2018國聯MVP本季表現不如預期,僅繳出2成48打擊率、9轟、51分打點,並在9月份遭遇低潮,單月打擊率2成21,並只勉強擠出1發全壘打。

耶利奇受訪時也提到,對於球隊能夠連續4年闖入季後賽感到驕傲,他也希望能夠幫助釀酒人季後賽走得更遠,「我們全隊不會在意是誰當英雄,我們只會專注在如何贏得勝利,若最終結果不如我們預期,我相信我們肯定會非常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