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艾歐瓦迪技壓柯爾! 紅襪外卡殊死戰淘汰洋基晉級

2021/10/06 11:40

艾歐瓦迪先發繳好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紅襪今天進行季後外卡戰對決,紅襪在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5.1局失1分好投帶領下,以6:2擊敗洋基前進美聯分區系列賽,將與光芒正面對決。

艾歐瓦迪今天繳出5.1局飆8K僅因被瑞佐(Anthony Rizzo)開轟掉分的好投,雖在第六局面臨危機時就被球隊當機立斷給換下場,後續牛棚接力壓制洋基打線,僅在9局被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再敲一轟失掉1分。

相較艾歐瓦迪的好表現,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就顯得荒腔走板,他僅投2局,就被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與施瓦伯(Kyle Schwarber)各敲一轟失掉3分退場,後續洋基牛棚也分別在6、7兩個半局合計掉3分。

洋基王牌柯爾表現糟糕,僅投2局失3分就退場。(歐新社)

洋基打線此役表現糟糕,僅史坦頓單場4打數3安打表現出色,但他首安雖敲出直擊綠色怪物的安打,但卻慢跑僅跑到一壘,而除了史坦頓以外,打線上只有賈吉(Aaron Judge)、瑞佐與厄謝拉(Gio Urshela)有安打演出,而且洋基還在6局發生跑壘失誤,史坦頓敲安後,壘上的賈吉因三壘指導教練開綠燈,最終在本壘前出局,該局洋基就僅靠瑞佐的全壘打拿下1分。

而紅襪打線除了4度打擊全數上壘還有全壘打的柏格茲,以及兩度上壘且開轟的施瓦伯外,維杜戈(Alex Verdugo)單場雙安3打點表現也相當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