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度上演復活戲碼 前味全龍隊歲內宏明遭養樂多戰力外

2021/10/06 11:59

歲內宏明。(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養樂多隊今天公布戰力外名單,歲內宏明、中尾輝和藏本治孝3位投手遭到戰力外。歲內宏明在中職味全龍隊成軍之初,曾來台投入龍隊,參與冬季聯盟賽事,去年重回日職摘下勝投,但今年打完遭到戰力外。

歲內宏明生涯初期效力阪神,是阪神隊2011年選秀會的第2指名,2016年還入選U23日本代表隊,但隔年因傷改簽為育成選手,前年遭到阪神戰力外。歲內宏明力拚生涯第二春,和龍隊簽約合作打冬季聯盟,歲內在冬盟賽事中段期間離隊,轉投日本獨盟,最終戰對韓職聯隊留下5.2局無失分佳績。

歲內去年9月拚到養樂多隊一紙合約,10月1日對戰橫濱先發,交出7局無失分成績,拿到睽違5年的日職一軍勝投,整季留下7場先發出賽、防禦率4.28,但今年無一軍登板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