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莊吉生拚3盤退賽 印地安泉會外止步

2021/10/06 13:45

莊吉生。(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地安泉網賽男單會外首輪,「台灣一哥」莊吉生苦戰3盤未打完,身體不適抱憾退賽,比數為3:6、6:3、2:5,無緣開胡晉級。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這項男、女共站、原定3月進行的ATP千分等級名人系列大賽,今年順延至10月才開打。本週世界男單排名166的「台灣一哥」莊吉生,生涯第4度從會外賽打起,初登場遭遇暫居253席的美國地主外卡科茲洛夫(Stefan Kozlov),雙方過去交手1回,還是在2012年未來賽,當時莊吉生拿下勝利。 

如今睽違9年再相逢,會外第9種子莊吉生開賽先遭破發,苦追不成首盤拱手讓人。次盤輪Jason發動反撲,盤中突破順勢扳回一城,可惜決勝盤「台灣一哥」歷經互破亂流陷入落後,拉鋸纏鬥2小時放棄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