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到領航猿0出賽紀錄 旅美丁聖儒要成為新生代最出色控衛

2021/10/06 13:55

台中太陽控衛丁聖儒(中)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上季原本加盟P. LEAGUE+桃園領航猿,卻一場未打,本季轉戰T1聯盟台中太陽,23歲的丁聖儒要證明自己能成為新生代中的出色控球後衛。

身高174公分的丁聖儒從HBL名校松山高中畢業後,曾入選U18亞青國家代表隊,隨後赴美就讀大學,去年初因為疫情,3月回台就讀中原大學,助隊在睽違17年重返UBA公開一級戰場,並在之後返美。

領航猿上季在PLG註冊截止日前,宣布找來丁聖儒助拳,但他在4月再次返台,卻一場比賽都沒打,接著就是看到球隊與他的解約消息,他透露,其實成為自由球員後,有好幾支球隊與他接洽,但他最後因兩大原因決定落腳台中太陽,一是考慮到發展空間,再者是總經理汪蔚傑展現誠意,且球隊也有明確規劃。

丁聖儒表示,過去幾年待在國外,許久沒在台灣好好打球,也希望能在球迷面前獻技,證明自己是很好的新生代控球後衛,他也十分期待能與其他隊的後衛對決,並跟像是中信特攻的李學林、台啤英熊的蔣淯安等前輩們在對位中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