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卡吞敗後去留未卜 洋基教頭布恩:還沒討論到

2021/10/06 15:00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外卡驟死戰敗給世仇紅襪隊,洋基隊面臨隊史第3長的世界大賽乾旱期,自2009年以後再也未打進世界大賽過。結束這個不完美的賽季,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能否繼續帶隊還不得而知,他坦言,還沒向球團討論過。

布恩說:「我還沒跟任何人討論過這件事,所以就靜觀其變吧。但我喜歡在這裡執教、也喜歡和這些球員相處。」

對於許久未打進世界大賽,布恩認為近幾年美聯各隊實力日增,同區的紅襪、光芒,最近竄起的藍鳥,都是不好惹的對手,中區、西區也各自有強隊,對自家球員而言,確實是挑戰。布恩也幫子弟兵說話:「今晚很難熬。我們的球員歷經整季征戰、身揹不少傷疤,這個結局來得突然、也很殘酷。」

布恩的去留問題留待洋基球團思考,但洋基球星賈吉(Aaron Judge)為自家教頭發聲,說:「穿上這身制服執教,壓力之大難以想像。但對布恩來說,這是他自豪的事,他也每天鞭策我們、讓我們保持動力。真要討論讓他留下的理由,我可以說一整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