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重用吳念庭 西武監督辻発彦季後將卸下兵符

2021/10/06 16:16

吳念庭。(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本季戰績不佳,目前以48勝62敗18和名列洋聯第五,只領先爐主火腿1場勝差,62歲西武監督辻発彦任期將滿,他也打算為戰績負責下台,接下兵符的很有可能是前西武名將、二軍監督松井稼頭央。

辻発彦2017年接掌西武兵符,一上任將原本B段班的球隊帶進睽違3年的季後賽,2018和2019年連兩年更帶領西武拿下洋聯優勝,不過都在高潮系列賽決勝輪不敵軟銀。

西武本季開季飽受傷兵所苦,主力選手栗山巧、山川穗高和外崎修汰都高掛免戰牌,洋投尼爾也因為疫情影響遲遲未能歸隊,辻発彦在人手不足時大膽啟用新人,且重用吳念庭都收到好效果,成功頂上主力因傷缺陣的火力空缺,不過戰績開高走低,目前排在洋聯倒數第二,辻発彦去年與球團簽下1年合約,今年期滿後將宣布退任,辭意甚堅,據日媒推測,新教頭人選很有可能是二軍監督松井稼頭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