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印象最深內野手 日籍教練點名兄弟金手套

2021/10/06 17:31

江坤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味全龍隊內野守備教練高須洋介過去在日職球員時期,曾有2年二壘守備率全聯盟最高,本季他觀察中職5隊內野手的守備,對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印象最深刻,「很有日本的感覺。」

高須洋介在日本職棒打過15年,效力過近鐵隊和樂天金鷲,主要守備位置是二壘,2006、2010年守備率9成92,高居聯盟最高,守備還算頗為穩定,本季在味全龍擔任守備教練。

被問到整季對哪位內野手的守備印象最深刻?高須洋介回應,江坤宇能把基本的東西做得很自然,「這是球隊最想要的,有些球員能藉由表現扭轉氣勢,但每天表現安定的選手,更能獲得信賴感。」

去年金手套得主江坤宇,今年在游擊出賽90場,已獲得金手套票選資格,可能競爭樂天桃猿林承飛、統一獅林祖傑。

味全龍隊內野守備教練高須洋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