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外卡薛哲強碰韋恩萊特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0/07 06:55

薛哲。(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國聯外卡賽由紅雀對戰道奇雙方背水一戰,分別派出王牌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薛哲(Max Scherzer)擔任先發,韋恩萊特本季例行賽有17勝7敗、防禦率3.05的成績,薛哲則為15勝4敗、防禦率2.46,且自從八月轉隊到道奇後拿下7勝0敗的佳績。哪隊能成功進軍季後賽呢?敬請鎖定轉播!

日職一場轉播由歐力士對上日本火腿,歐力士此役將由增井浩俊先發面對火腿伊藤大海,我國好手王柏融有機會在本場賽事登場,請準時收看轉播!

今晚中職有兩場賽事,首先樂天桃猿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雙方都由洋投擔任先發,猿隊狂威本季1勝2敗,防禦率為較高的7.71,上一場對悍將拿下生涯首勝;悍將羅力則有6勝6敗、防禦率2.85的成績。

另一場,統一主場派出布雷克面對味全龍王維中,今年13勝3敗的布雷克與中信兄弟德保拉暫時並列聯盟勝投王,王維中本季成績則為3勝6敗、防禦率2.55,先前對上獅隊吞下3敗,首勝尚未開張,兩位強投的隊決誰能勝出?敬請鎖定轉播!

MLB

08:00 紅雀@道奇 緯來體育、華視、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歐力士 ELEVEN PRIME、ELEVEN PLUS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2
18:35 味全龍@統一獅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