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錢買不到的珍貴經驗」圓夢之旅一勝難求 南韓王牌無悔

2021/10/06 18:13

梁玹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強投梁玹種本季為圓夢赴美,在大聯盟沒能拿下一場勝利、黯然結束賽季,他返韓後表示,對於這個選擇,完全不會後悔。

梁玹種本季在遊騎兵兩度遭到DFA,最後在大聯盟僅留下0勝3負防禦率5.60的成績,在職業棒球的最高殿堂一勝難求。

梁玹種昨天返回南韓在仁川機場受訪時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遺憾的賽季,本來想好好表現,很可惜沒能做到。「但這一年來在新的環境學習到新的事物、對棒球有了新的認識,也遇到了很好的隊友。」

被問及如果回到一年前,是否會再次挑戰MLB時,梁玹種毫不猶豫表示:「一定會挑戰。學到了很多金錢與任何東西都無法交換的珍貴經驗。如果回到一年前,我還是會不猶豫地挑戰。」

至於明年是否回歸老東家起亞虎,梁玹種對於今後動向則說,現階段會先回家休息,陪伴家人,「KBO的比賽還沒結束,不希望自己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