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划船男子雙人雙槳 李浩名、魏言哲摘金喊爽

2021/10/06 20:43

新北市李浩名、魏言哲划船男子雙人雙槳摘金。(新北全運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北市全運會划船賽事,本屆地主延續奪牌氣勢,今女子組雙人單槳、輕量級雙人雙槳、男子組雙人雙槳一口氣橫掃3面金牌,其中男子雙人雙槳決賽李浩名、魏言哲合作無間,更打碎南投縣名將汪明輝9連霸美夢,樂得兩人賽後頻呼:「第一次挑戰公開組就摘金,真的很爽!」

李浩名、魏言哲過去都在輕量級出賽,首次參與公開組雙人雙槳賽事,就展現搭配長達7年的絕佳默契,以6分53秒36擊敗名氣響亮的南投衛衛冕者汪明輝、王浩宇。李浩名、魏言哲預賽以分組第1、全組第3晉級決賽,原本打算互換槳位的最佳拍檔,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無法正常練習、重量特訓,只能在室內拉划船機,並反覆觀看影片學習國外戰術,最後仍決定保持原槳位,他們在疫情趨緩後加緊腳步調整狀態,如今總算締造佳績。

至於划船資歷長達20年的汪明輝,原為國內常勝軍,本屆雖然挑戰9連霸失利,但成名老將展現絕佳運動精神,「恭喜對手,他們實力很堅強,我們也發揮全力。」談到8日男子單人雙槳決賽,同樣也要挑戰9連霸,汪明輝表示全力以赴,把該做的做好。 

新北市李浩名、魏言哲划船男子雙人雙槳摘金。(新北全運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