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宇宙教士」休賽季第一槍! 確定將總教練炒魷魚

2021/10/07 07:38

總教練丁勒確定被球隊給炒魷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經歷了一個讓球迷失望的賽季後,教士確定開除去年才獲得國聯最佳教頭票選第二名的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

教士棒球事務部總管裴勒(A.J. Preller)在球隊以79勝83敗結束這個令球迷失望的賽季後,宣布開除丁勒作為休賽季的第一槍,不過透露丁勒將會得到能夠留在球團的機會。

裴勒在聲明中指出:「Jayce在過去兩季與教士完成了巨大的成就,帶領球隊渡過前所未見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並讓球隊打進相隔15年的季後賽。」、「我對於他作為一名教練、同事與朋友都感到十分敬重,在過去幾周,經過漫長的思考與考慮後,我們最終決定,為了能夠讓聖地牙哥擁有奪得冠軍的潛力,改變是必要的。」

丁勒在執教教士期間的兩個球季,為球隊奪下116勝106敗的成績,但今年球隊原本在8月前都保有取得季後賽領先地位,卻在球季後段一蹶不振,最終無緣國聯季後賽。

在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領軍下,教士季前原本普遍被認為是奪冠熱門球隊,卻在季中遭遇傷病潮來襲,小塔提斯雖然一直都是國聯MVP的領跑者,但他本季飽受肩傷困擾,最終只出賽130場。

小塔提斯本季打出MVP等級的表現,卻因傷缺席超過30場比賽。(資料照)

除了小塔提斯的肩膀傷勢外,達比修有、史奈爾(Blake Snell)、派岱克(Chris Paddack)、拉梅(Dinelson Lamet)等輪值要角也都在球季時遭遇傷病問題,更慘的是,其他有機會遞補上來的小將,包含莫瑞亨(Adrian Morejon)、巴耶茲(Michel Baez)、卡斯提歐(Jose Castillo)等人都動TJ報銷,牛棚好手凱拉(Keone Kela)也動TJ報銷,導致幾乎沒有可用之兵得以調度。

同時報導還指出,教士在交易大限前沒辦法透過交易來補強先發投手,而且傳出有些球員對於教士試著把休息室的精神領袖,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給交易出去感到不滿,後續更傳出有些球員跑去找總管裴勒,表達他們對於丁勒的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