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狀元中鋒! 沃神爆太陽與優質3D也還沒續約

2021/10/07 08:08

(左起)布里吉斯與艾頓兩人都是2018年選秀會上太陽獲得的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不願意給年輕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頂薪大約後,又傳出同樣具有新秀續約資格的優質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與太陽的談約也陷入膠著。

沃納洛斯基在《The Jump》節目上說道:「布里吉斯是太陽陣中重要的球員,真的是太陽隊上整體來說最好的年輕球員。然後再一次的,他們已經與太陽進行談判,然後並沒有達成續約協議...如果他以限制自由球員身分進入市場,我認為人們會將他視為年薪2000萬且值得複數年合約的球員。」

布里吉斯與艾頓兩人,都得在美國時間10月18日前完成續約,如果沒有的話,他們兩個人就會在下個暑假成為限制自由球員,如此一來將會有許多其他球隊能夠對他提出報價,儘管屆時太陽能夠無條件跟進合約,但若未能提前續約,有可能影響道球員與球隊雙方的信賴。

25歲的布里吉斯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防守好手,上個賽季他在聯盟防守陣容當中獲得第11名的選票,雖未能進入前兩隊,但依舊說明他的防守能力已經逐漸被聯盟肯定,同時他場均可以拿下13.5分,三分命中率達42.5%,是典型的3D型球員,同時他無球走位的功力,以及中距離都逐漸進步,雖然持球進攻能力尚未開發完全,但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曾提過,他想讓布里吉斯成為球隊的第三號得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