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拒打疫苗持續缺陣 杜蘭特、奈許做出回應

2021/10/07 08:49

杜蘭特(左)、厄文(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因沒有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持續缺席球隊訓練,陣中另一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對厄文缺陣做出相關回應。

各州對於疫苗規定有所不同,而籃網主場所在地紐約市,規定球員至少要打一劑疫苗才能夠參與訓練或出賽,隨著厄文未施打疫苗,今日是他連續第2天缺席球隊訓練,整個話題也圍繞在這位全明星後衛的疫苗接種情況。

今日籃網球星杜蘭特被《ESPN》問及,若厄文長時間不在球隊時,陣中是否能夠填補他的戰力,杜蘭特說道:「我希望厄文能成為球隊的一員,也許是我天真,但這就是我的感受,我認為這裡的每個人都對自己和團隊充滿信心,如果我們繼續努力,我們可以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杜蘭特表示:「厄文正在處理一些私人的事情,當他處理這個問題時,我們就繼續專注自己的訓練,當他準備好解決這個問題時,問題就會解決,他是一個特別的球員,很難複製他在場上的貢獻,不過我們期待著其他球員們挺身而出,盡他們所能填補厄文的角色。」

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也被問到,先前他曾樂觀認為,在新賽季開始時,紐約市的疫苗規定不會成為問題,如今情況是否有所改變,他們能否讓每位球員都做好準備?奈許回應:「我不知道,我無法回答,就目前而言沒辦法回答你,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我真的不想推測懸而未決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