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狂喜? 聯盟本季依舊沒有隨機大麻抽檢

2021/10/07 09:02

杜蘭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NBA球員工會今天再度向球員發表一份備忘錄,表示本季球員依舊不會收到隨機的大麻檢測。

報導指出,這份備忘錄的內容與2020年奧蘭多園區復賽修訂後的相同,當時為了防疫所以放寬了抽檢的標準,該備忘錄在2020-21年球季時就繼續沿用,如今也確定會沿用到下個賽季。

雖然不會進行大麻抽檢,但聯盟對於濫用藥物與表現增強藥物的隨機抽檢還是會持續進行。

聯盟目前仍禁止大麻使用,但球員工會與聯盟之間的談判已經放寬了對於大麻的限制。同時報導也提到,目前工會與聯盟對於已接種疫苗的球員提供了很大程度的自由,但對於尚未接種疫苗的球員依舊還是有著嚴格的限制。

NBA中有許多大麻愛用者,像是籃網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就曾表示,希望聯盟能夠開放大麻合法化,但由於美國各州對於大麻有著不同的法律,因此沒有同意,先前杜蘭特就曾被爆料過,說他平常放假都「宅」在家吸食大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