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作客暴龍要小心! 未打疫苗球員若違規將有嚴重後果

2021/10/07 10:08

籃網球星厄文。(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NBA有關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話題持續延燒,今天《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若沒接種疫苗,在多倫多有可能會面臨刑法。

查拉尼亞表示,NBA球員被告知,尚未接種疫苗的球員,如果在多倫多違反隔離規定將會面臨當地刑法的處罰。未接種疫苗的球員若離開飯店,只能夠參與球隊的練習。

根據加拿大的隔離檢疫法規定,違規的球員有可能會面臨6個月的牢獄之災,再加上75萬美元的罰款,或是只罰75萬美元。

美國本土目前有相關疫苗規範的地方包括紐約與舊金山地區,但今日也傳出洛杉磯地區可能也會制定嚴格的疫苗接種政策,因此未能接種疫苗的球員,將會有更多比賽無法上場,損失更多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