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在氣不被湖人重用 哈瑞爾:上季的我根本在休假

2021/10/07 11:45

哈瑞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上季從快艇轉戰湖人,但並不被重用,他曾發文暗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不會用人,在這個休賽季他被交到巫師,他希望在新賽季能一甩在湖人遭棄用的陰影,被巫師球團重用。

哈瑞爾在上個賽季的例行賽時都還在紫金大軍輪替陣容當中,不過隨著球隊補進卓蒙德(Andre Drummond),內線球員人滿為患,還有「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M.加索(Marc Gasol)等人,哈瑞爾在例行賽尾聲出賽時間有下降趨勢,到了季後賽更是近乎被棄用,僅出賽4場,場均9.8分鐘。

在休賽季哈瑞爾被交易到巫師,他被問及今年要如何把握在新球隊的機會,他再度提及自己在上個賽季沒有被湖人重用,氣憤表示:「我去年賽季沒有想成為我想要的樣子,該死的我覺得我根本是在休假。」他昨日在巫師熱身賽初登場,上場20分鐘繳出9分、11籃板、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