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2分砲!道奇外卡戰淘汰紅雀 下一輪強碰巨人(影音)

2021/10/07 1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國聯外卡戰,以超戲劇性方式結束比賽,雙方9下戰至1:1平手時,靠著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轟出再見2分砲,終場3:1擊敗紅雀,挺進分區系列賽。

道奇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首局就失分,不過隨即回穩,今主投4.1局失1分責失,另有3保送、4三振;紅雀40歲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表現更優,5.1局的投球中飆出5次三振、送出2次保送,僅挨透納(Justin Turner)陽春彈失掉1分,兩人都無關勝敗。

泰勒。(USA TODAY Sports)

泰勒。(法新社)

兩隊先發投手退場後,雙方進入牛棚大戰,皆無法越雷池一步,保持1:1僵局,比賽來到9下,紅雀派出麥克法蘭(T.J. McFarland),他馬上抓下2出局,未料對第3名打者貝林傑(Cody Bellinger)投出保送,此時紅雀決定再換投,推出終結者雷耶斯(Alex Reyes),結果泰勒在1好2壞球數領先下,夯出左外野2分砲,戲劇性贏得比賽,道奇整隊欣喜若狂。

道奇在外卡驟死戰擊敗不死鳥紅雀後,挺進季後賽下一輪,接下來將與巨人展開5戰3勝制分區系列賽,戰況勢必精彩可期。

泰勒轟出再見2分砲。(USA TODAY Sports)

泰勒轟出再見2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