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爾連兩場發威 勇士逆轉金塊收2連勝

2021/10/07 12:41

22歲波爾繳出全隊最高17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熱身賽在主場迎戰金塊,一度以雙位數落後,一哥柯瑞在上半場結束前飆進超前三分球帶頭反撲,加上22歲波爾繳出全隊最高17分、波特進帳15分,幫助球隊以118:116逆轉擊敗金塊,熱身賽收下2連勝。

金塊上季年度MVP約基奇(Nikola Jokic),狀態依舊維持得不錯,開賽聯手瑞佛斯(Austin Rivers)幫助球隊取得雙位數領先。

雖是熱身賽,但勇士D.格林防守毫不鬆懈,第2節尾聲他為阻擋瑞佛斯在外線出手,起跳後膝蓋直接撞擊瑞佛斯的肋骨,讓他痛苦倒地,格林也吞下一級惡意犯規。

落後達雙位數的勇士,該節後段急起直追,上半場響哨前1.9秒,柯瑞(Stephen Curry)發揮一哥價值,飆進重要三分球,助隊要回領先。易籃後兩隊一路拉鋸,倒數階段勇士打出一波5:0攻勢,最終以2分差帶走勝利。

柯瑞今小試身手上場15分鐘,投進4顆三分球繳出14分,波爾則是拿下全隊最高17分;金塊約基奇進帳最高17分、10籃板。

柯瑞(右)、K.湯普森。(歐新社)

柯瑞。(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