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罰款會痛!傳西蒙斯「賣我」風波出現轉機

2021/10/07 14:49

B.西蒙斯。(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歹戲拖棚的B.西蒙斯(Ben Simmons)「賣我」風波,如今可能出現轉機,原因是他迄今已被七六人罰款36萬美元(約1015萬台幣),而且申訴不成,經紀人已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立場。

NBA2021-22賽季本月下旬開打,各隊熱身賽正如火如荼進行,據當地美國媒體《費城之聲》報導,B.西蒙斯團隊曾向NBA球員工會求援,希望協助追討損失,但工會已回應,依聯盟規定球團確實有權利罰款。由於情勢越來越不利,也無法獲得球迷和輿論支持,面對與日俱增的天價罰款和各方壓力,明顯已超出B.西蒙斯預期,這已經開始影響他的團隊。

B.西蒙斯與球團徹底鬧翻後,甚至拒絕歸隊神隱抗爭,七六人有備而來,已暫時凍結他本季25%薪資,即把第2期的825萬美元(約2.3億台幣)匯入第3方代管帳戶。而依聯盟勞資協議,這位明星控球前鋒已經缺席媒體日、訓練營及首場季前賽,罰款正持續累積並直接從帳戶扣掉,若B.西蒙斯缺席所有熱身賽,損失將高達140萬美元(約3949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