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夯本季第10轟、單場雙安 西武完封軟銀終止4連敗

2021/10/07 20:00

第九局(軟銀0:7西武)

9上, 栗原陵矢、柳田悠岐遭三振,戴斯潘選到保送,砂川理查遭三振,三出局。

第八局(軟銀0:7西武)

8下,西武三上三下。

8上,軟銀三上三下。

第七局(軟銀0:7西武)

7下,一出局後,吳念庭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10轟出爐,西武5:0領先。山川穂高、川越誠司連續安打後,西武再靠源田壮亮的高飛犧牲打以及岸潤一郎的二壘安打再添2分,7:0領先軟銀。

7上,一出局後戴斯潘敲出三壘安打,松田宣浩在兩出局後選到保送,代打柳町達二壘滾地球出局,軟銀留下殘壘。

第六局(軟銀0:4西武)

6下,軟銀換投:甲斐野央。西武三上三下。

6上,軟銀三上三下。

第五局(軟銀0:4西武)

5下,兩出局後,源田壮亮敲出個人此役第三安,岸潤一郎遭三振,三出局。

5上,中村晃游擊滾地球出局,松田宣浩保送上壘,甲斐拓也遭三振, 三森大貴飛球出局。

第四局(軟銀0:4西武)

4下,川越誠司、源田壮亮連續安打, 岸潤一郎犧牲打推進,森友哉高飛犧牲打,西武再添1分,3:0領先。中村剛也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西武再下一城,4:0領先。外崎修汰、栗山 巧保送上壘,吳念庭再度於滿壘情況下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4上,軟銀三上三下。

第三局(軟銀0:2西武)

3下,兩出局後,中村剛也中間方向安打,外崎修汰、栗山巧都獲保送,吳念庭在滿壘情況下上場打擊、也選到保送,賺進1分打點,西武2:0領先。軟銀換投:松本裕樹, 山川穂高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3上,軟銀三上三下。

第二局(軟銀0:1西武)

2下,外崎修汰遭三振,栗山巧選到保送,吳念庭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突破近11打數無安打的低潮,西武攻占一二壘。山川 穂高也選到保送,西武攻占滿壘,川越誠司遭三振,兩出局。源田壮亮中間方向安打,西武先馳得點1:0領先。吳念庭在本壘出局,三出局。

2上,軟銀三上三下。

第一局(軟銀0:0西武)

1下,源田壮亮遭三振,岸潤一郎右外野飛球出局,兩出局後,森友哉選到保送上壘,中村剛也遭三振,三出局。

1上,牧原大成遭三振,今宮健太保送上壘,栗原陵矢吞K,兩出局。柳田悠岐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戴斯潘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三出局。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迎戰軟銀,力拚中止近期的4連敗,吳念庭扛先發第7棒左外野手,連三場熄火且累積11打數無安打,將對上軟銀右投杉山一樹。

吳念庭本季出賽118場,繳出9轟、45打點和打擊率2成49的成績。西武此役推出松本航掛帥先發,本季登板25場,戰績7勝8敗,防禦率4.06 ;軟銀先發為杉山一樹,出賽13場繳出1勝1敗、防禦率3.57的成績。

軟銀先發打線:

1 (中) 牧原大成 
2 (游) 今宮健太 
3 (左) 栗原陵矢
4 (右) 柳田悠岐 
5 (指) 戴斯潘
6 (一) 中村晃 
7 (三) 松田宣浩 
8 (捕) 甲斐拓也
9 (二) 三森大貴 

先發投手:杉山一樹

西武先發打線:

1 (游) 源田壮亮
2 (中) 岸潤一郎 
3 (捕) 森友哉
4 (三) 中村剛也 
5 (二) 外崎修汰 
6 (指) 栗山巧
7 (左) 吳念庭
8 (一) 山川穂高
9 (右) 川越誠司

先發投手:松本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