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女三姝開胡 印地安泉地主娘子軍沒漏氣

2021/10/07 16:47

羅傑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喊卡的印地安泉網賽重啟,守土有責的美國地主三姝沒有漏氣,女單初登場先後開胡,各自安抵64強。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這項男、女共站,原定3月進行的ATP、WTA千分等級硬地大賽,今年順延至10月才開打。本週世界女單44席的羅傑絲(Shelby Rogers),上月美網大滿貫大爆冷門,女單第3輪扳倒澳洲世界球后巴蒂(Ash Barty),如今她轉戰印地安泉,又以7:6(7:2)、6:2擊退烏克蘭加琳妮娜(Anhelina Kalinina),代表東道主喜開紅盤後,將與首輪免戰的瑞士第8種子班西琪(Belinda Bencic)爭取奪32強門票。

2017年美網封后的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首輪克服發球狀況,18個被破發點搶救回7個,歷經3盤大戰終挾6:7(5:7)、7:5、6:1逆轉勝英國華生(Heather Watson);琪絲(Madison Keys)則以6:0、7:5打退愛沙尼亞卡內皮(Kaia Kanepi)。

三度在此封王的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季末尋求東山再起,本站同獲外卡禮遇者,還有比利時媽媽老將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今年美網女單冠、亞軍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加拿大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