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核爆有原因 「沒像昨天那麼嚴重過⋯」(影音)

2021/10/07 17:33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味全龍本土新王牌徐若熙昨對統一獅隊罕見1局爆,僅投1.2局掉本季最多的6分,生涯最慘。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開刀後有調整一些動作,還需要時間去記憶,不然偶爾會回到原來的狀況。

徐若熙昨滿血回歸先發,首局猛催7顆至少150公里火球、最速152公里,賞給獅隊3上3下,未料2下大核爆,獅隊2出局連續7名打者上壘,包括陳重羽適時的追平安打,單局狂掃6分,一波帶走勝利。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昨就點出投球的手越來越低,導致球偏高。葉總指出,徐若熙動作跑掉會影響滿大的,不管是球速和控球都會差滿多的,「今天先下二軍,但還是會準備下次先發,球季到尾聲,把每場間距拉長。」

徐若熙坦言,第二局突然走鐘,先前先發也有投球機制跑掉的狀況,都沒有像昨天那麼嚴重,「從第一個保送開始感覺怪怪的,怎麼丟不進去,丟進去又會被打,腦袋一片空白,下場後想說怎麼會這樣,教練說動作跑掉,沒那麼穩定,這是小問題。」

徐若熙說,他的身體正常,休息10天先發恢復也很完整,只是昨天先發前,只有丟2次牛棚就上陣,下次先發前應該會換個調整方式,比如丟一組打者練習,保有實戰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