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將戰力海放全聯盟 餅總:把他們當作本土投手

2021/10/07 19:09

統一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陣容表現穩定,本季狂掃31勝,勝率超過7成,2項數據海放全聯盟,本季離開的洋將只有去打東京奧運的泰迪,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都把他們當作本土投手應對,給舒適的環境出賽。」

獅隊洋投總計31勝傲視全聯盟,第二多的樂天桃猿也只有19勝,即便最穩定的泰迪離隊,飛利士適時頂上戰力,繳出6勝1敗的優質成績,現有洋投戰力強悍之餘,月底又有霸能要投入,錦上添花。

餅總坦承,在停賽期間,其實也有人想要離開,因為球賽無法順利進行,所幸後來球季順利開打。留住洋將過程,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也有功,「老納有他的一套,我無法排解洋將想法時,他會幫我解決。」

納瓦洛不僅和現有3名洋將都很熟,霸能也是去年就認識的洋將,溝通無障礙,讓獅隊有機會在他出關後速攻一軍。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球隊選擇洋將過程,除了實力好之外,能否融入團隊都是考量點。

餅總認為,洋將雖然是來提升戰力的,「但要給他舒適的方式去表現。我們把他們當作土投,不會過度使用,也不會任意調動輪值。他們是我們球隊的選手,不是用完就丟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