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第18指名驚奇演出 葉總:他是最努力的投手(影音)

2021/10/07 18:01

黃東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2019年選秀味全龍第18指名的23歲投手黃東淯,昨對統一獅中繼3局僅被敲2安,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總教練葉君璋給予肯定,「表現很好,他能把比賽狀況穩定下來,這對球隊滿重要的,一直這樣投,機會越來越多。」

黃東淯昨在3局下登板,雖被林祖傑敲出1支安打,連續解決6名打者,才又被陳重羽敲安,總計42球,有30顆好球,3局無失分無保送,本季上陣2場沒有自責分。

葉總認為,他應該是所有投手裡面最努力的,訓練量大,每件事都100%做到好,「機會來了,把握住,就是他的。」

黃東淯2場比賽都在大幅落後狀況下登板,雙雙繳出好表現。葉總指出,有些投手沒辦法控制局面時,可能就會想說算了,「他不會,堅持跟打者對決,不是那種會放棄的投手,會想辦法把比賽控制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