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向自己說聲辛苦了」 郭嚴文感性談千場出賽

2021/10/07 18:11

樂天桃猿郭嚴文昨代打建功,達成生涯一千場出賽獲選單場MVP。(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內野手郭嚴文昨天在跨日大戰擊出關鍵安打,獲選單場MVP,更重要的是,這是個人生涯第1000場出賽,他感性地說,「為自己感到驕傲,想對自己說聲『辛苦了』。」

郭嚴文表示,沒想過可以達成生涯第1000場出賽,更沒想到,昨天比賽中自打球打到左腳大拇指,敲安上壘後竟然要換代跑退場,「我沒辦法接受這樣下場,因為我很少自己會下場,但昨天腳真的有點不舒服,還是換代跑比較好。」

2015年郭嚴文曾締造連續33場安打紀錄,他認為,這紀錄其實還好,畢竟就是當下一場比賽,但1000場出賽是累積而來的,這並不容易。

郭嚴文雖曾締造連續最多場次安打紀錄,不過今年球季打擊陷入低潮,兩度被下放二軍調整,一度連續13場、28打數無安打,大幅超越過去最多連續16打數無安打的紀錄。

郭嚴文說,第一次被下放二軍再上一軍,當時沒敲安打會氣餒,第二次再上來心態調整過來,不再那麼患得患失,在球場3、4小時,把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郭嚴文長期是猿軍的二壘手,近期移防三壘,他強調,守備位置不同其實還好,最大挑戰還是在於自己心理層面,這是影響較大的地方,好在隊友對他幫助很大,「他們都這麼相信我,我為什麼不相信自己呢?」

樂天桃猿郭嚴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