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現在不能講啦!」先發出場樂曾仁和賣個關子

2021/10/07 18:30

樂天桃猿曾仁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由於陳冠宇轉調牛棚,曾仁和週日意外將在桃園主場登板先發,對手是統一獅,這是個人中職生涯首次先發出賽,他說,「很期待,又是在主場,這邊(桃園球場)音響不錯耶。」他透露,屆時出場樂將是重金屬音樂;至於是哪一首歌呢?他瞇著眼笑說,「現在不能講啦,到時候就知道了。」

曾仁和表示,上週教練團就告知他,本週有機會擔任先發,並在週一確定,已很久沒先發,對獅隊有情蒐資料,也有一些想法,到時候先發也有用球數限制,但幾顆球還不曉得。

「現在緊張也沒用。」曾仁和強調,到時候比賽再說吧,當天爸媽也會從南部開車上桃園看球。

具大聯盟資歷,返台投入中職戰場,壓力會很大嗎?曾仁和認為還好,畢竟選秀順位沒有很前面(第3輪),不用背負這樣的壓力,盡力完成任務就好。

本季曾仁和出賽7場都是後援,拿下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1.93,他表示,中職球隊少,投打太常遭遇,所以配球要下功夫,面對中職打者,球再快、再犀利,打者還是打得到,所以要用配球擾亂。

曾仁和(右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