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登峰造極青籃賽開打 偶像劇男神王家梁開球

2021/10/07 18:54

藝人王家梁擔任2021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開球嘉賓。(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又一位重量級開球貴賓!邀請泰山高中前隊長,近日活躍於《全明星運動會》的王家梁於今天來到臺北體育館(紅館)為今年HBL冠軍的學弟泰山高中開球,對手為東泰高中。

2021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由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共同舉辦這場籃球的盛宴,邀請本國HBL高中籃球聯賽及UBA大專籃球聯賽前八強隊伍(大專女子組為前六強)。

近期參與綜藝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的王家梁過去曾是泰山高中籃球隊隊長,平時也十分關注HBL高中籃球聯賽,也曾親身到小巨蛋觀賽。今年泰山高中籃球隊奪得冠軍寶座讓他感到無比驕傲,也在自己的社群曬出了高中時期的青澀舊照,掀起一波討論。

泰山高中籃球隊廖文彬是王家梁學長,在場下互動時教練也逗趣的說:「如果要幫王家梁在球隊中安排位置,會請他負責當粉絲專頁的小編,讓泰山粉絲越來越多。」教練更邀請王家梁入座球員席,觀賞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