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兩大衝刺王彭源堂、杜至濠聯手 台北市奪隊史首金

2021/10/07 20:44

台北市奪隊史首面金牌。(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中報導〕110全運會自由車場地賽今進行男、女子組的爭先賽決賽及團隊追逐戰決賽,爭先賽男、女子組金銀牌皆由台中市包辦,團隊追逐戰男子組金牌由台北市隊逆轉奪下,女子組則由台中市摘金。

台中市在團隊追逐賽資格賽以破大會紀錄的4分17秒78進入決賽,但台北市在決賽上演奇蹟,國內兩大衝刺王彭源堂和杜至濠聯手出擊,最終以4分14秒82,突破大會紀錄,同時奪下台北市隊史首面全運會場地賽金牌。

此次擊敗由自由車一哥馮俊凱領軍的台中市奪金,對台北市隊得來不易,彭源堂說:「台北市已經多年沒有拿到團隊金牌,這面金牌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

團隊追逐賽,選手之間的默契及換車的順暢相當重要,在賽前台北市隊也針對此方面加強,雖然在最後四圈有些微失誤,但彭源堂對於此次表現已感到滿意,接下來的目標將放在全運會公路賽及明年的亞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