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全民集氣!梁恩碩明拚印地安泉會內開胡

2021/10/07 21:40

梁恩碩。(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寶島「小鋼砲」梁恩碩已從會外賽連過兩關,生涯首闖印地安泉網賽會內舞台,台灣時間今上午約11時,挑戰世界排名51的美國地主好手瑞絲姬(Alison Riske),這也是台美雙姝頭一回過招,全民集氣隔空為台將新世代加油。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男、女共站,原定3月進行的印地安泉網賽,今年順延至10月才開打,梁恩碩連兩場都歴經3盤苦戰,先後力退中國長人王欣瑜、東道主多海德,繼今年3月杜拜再闖WTA千分等級大賽會內,也是我國女將在印地安泉賽史的第5人。身高僅158公分的梁恩碩 ,10月2日剛滿21歲,目前排名224,首度面對173公分、年長10歲的瑞絲姬,仍得發揮速度和爆發力等優勢,臨場才能以小搏大,再度為自己和球迷締造驚喜。   

至於「台灣一姊」謝淑薇昨已旗開得勝,6:1、7:6(7:4)擊敗美國布倫格兒 (Madison Brengle),睽違3年挺進女單64強,下個對手為2017年法網大滿貫冠軍的拉脫維亞24種子奧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小薇過往單打對戰2連勝穩居上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