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怕「全左打線」! 獅王牌搬出「第4球種」飆完封(影音)

2021/10/07 22:17

布雷克完投完封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王牌布雷克面對中職史上首見的「全左打線」,猛飆2安打完封勝,賞給味全龍在台南球場的9連敗,龍隊差2敗就追平三商虎和La New熊在這座球場11連敗的聯盟紀錄。

由於重砲捕手吉力吉撈・鞏冠受傷,味全今換上劉時豪蹲捕,單場先發野手9人都用左打出賽,聯盟記錄組已證實,打破8人的原紀錄,史上第1次。

布雷克曾在2019年效力韓職,這段經歷帶來很多對戰左打的經驗。他說,美國右打居多,若沒去過南韓打球,面對這條打線可能會很不適應,「台韓遇到左打機會都很多,完全沒問題。」

一改過往策略,布雷克搬出較不擅長的第4球種「曲球」,「之前單場丟個5、6顆就很了不起,我這場就投了超過20顆,用來對付左打者很有幫助。」他也分析,打線比較沒有力量型打者,被敲安也沒關係,積極進攻收到成效。

布雷克超車中信兄弟德保拉的13勝,防禦率1.91也緊迫盯人,有望競爭雙冠王,「這種競爭讓我更集中在每週的比賽,德保拉也投得很好,大家都盡力去爭取。」

布雷克完投完封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布雷克完投完封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