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左打線」有速度 餅總點出罩門

2021/10/07 22:25

味全龍今推出聯盟史上首次的「全左打線」還是吞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味全龍今推出聯盟史上首次的「全左打線」,被統一獅王牌布雷克完封。總教練林岳平認為,這些左打幾乎都有速度,不過沒上壘就不會有速度上的壓迫。

布雷克今面對28打席,製造4次三振,有10次滾地球出局,還有12次飛球出局。餅總表示,「今天對方排出全左打,他們沒有辦法完整掌握投球策略,一些比較好的擊球都是一壘安打,布雷克用球種和速差,製造不營養的滾地球和飛球。」

布雷克今天110球演出無四死球完封,餅總笑說,「正常表現,沒有什麼特別,就控球和速球,以及內外搭配都相當好。」

打線突破王維中,餅總認為是保送給的機會,「只有第一局連續安打得1分,第三局也是獲得保送後,安可敲出3分砲,讓投手有安定的分數去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