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爆發年開轟寫紀錄 監督大讚:我也沒達成過(影音)

2021/10/08 07: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吳念庭昨在面對軟銀的比賽敲出本季第10轟,達成單季雙位數全壘打的里程碑,西武監督賽後也予以讚賞,表示自己在球員生涯也沒有達到過這項紀錄。

吳念庭2016年首度登上日職一軍,但直到今年才正式站穩這個舞台,一軍首轟本季才出爐,季末已來到雙位數,是日職台將第5人,成長有目共睹。

吳念庭昨在開轟後表示,全壘打達到雙位數為自己帶來不少自信,也提到如果沒有足夠的出賽數是無法達到這個紀錄的,特別感謝教練這個球季願意賦予上場機會。

賽後西武監督辻発彦受訪時則表示,「因為不是全壘打型的選手,我也沒有達成過這項紀錄(球員時期最多單季8轟),10轟是非常大的數字,他拚命地努力到現在能夠單季10轟,非常值得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