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蔡瀚陞、許文川聯手 北市輕量雙人雙槳六連霸

2021/10/07 22:09

台北市許文川(左起)、蔡瀚陞聯手摘金。(新北市全運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北市全國運動會划船男子輕量級雙人雙槳決賽,搭配多年的蔡瀚陞、許文川合作無間,終挾6分47秒20完成六連霸,也為台北市奪下本屆划船首金。

揮別日前挑戰公開組四人雙槳決賽五連霸失利的陰霾,蔡瀚陞、許文川調整心情再出發,如願在輕量級雙人雙槳完成衛冕,心中大石總算落地,賽後許文川說:「有家庭後挑戰連霸心情與以往不一樣,希望下屆能再將紀錄推進。」長江後浪推前浪,隊友蔡瀚陞也坦承:「尋連莊壓力大,尤其年輕選手們持續進步,很開心能六連霸,但不只拿成績,也希望由我們這些老選手當典範,比賽時把態度拿出來,讓小朋友們有挑戰目標,讓整個划船大環境一起進步。」

談到今八人單槳有舵手式預賽,蔡瀚陞、許文川認為,北市近幾屆「銀恨」坐收,這次希望提升士氣一舉鍍金。兩人也解釋,從雙人雙槳調整為八人單槳,除了船隻大小差異,速度及默契也需要時間適應,可說花許多功夫。

台北市蔡瀚陞坦承尋連霸壓力大。(新北市全運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