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年選秀未受賞識 快艇小將:我不在乎那些總管

2021/10/07 22:50

曼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年度總管調查公布各項報告,其中在「新賽季最有可能爆發的球員」最終由灰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獲選。而快艇小將曼恩(Terance Mann)雖未獲選,仍被NBA總管們視為快艇陣中來季最有可能爆發的球員,然而曼恩似乎不怎麼領情,甚至稱他完全不在乎。

根據美媒《運動畫刊》雜誌記者Farbod Esnaashari報導指出,曼恩接受訪問時笑稱:「你說總管?那些直到第48順位才選我的總管?我才不管那些狗屁。」

儘管曼恩如此回應,快艇籃球營運總裁法蘭克(Lawrence Frank)仍對這位25歲小將讚譽有加。「他(曼恩)在休賽季有著巨大的成長,不管是技巧或自信方面都是。」另外,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也表示,曼恩在進攻端進步許多,並期許他在防守端也能更加精進。

去年季後賽,曼恩從板凳挺身而出,在快艇最後8場比賽中先發上陣了6場,繳出場均12.8分、2.9籃板、1.1助攻及1抄截,投籃命中率與三分命中率更來到55.7%及44.8%。其中最讓球迷印象深刻,莫過於在第二輪對上爵士的關鍵第七戰一人獨砍39分的精采表現。

下個賽季快艇主將「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傷勢影響,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若曼恩能再度繳出去年季後賽的神勇表現,對快艇來說無疑是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