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婆超火大! 英網球名將穆雷弄丟婚戒急求助:我是白癡...

2021/10/07 23:35

英國網球好手穆雷弄丟婚戒,懊惱發文向網友求助。(圖翻攝自Andy Murray_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糗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網球男單好手穆雷(Andy Murray),週四(7日)在IG上發文求救,請大家「協尋」他的婚戒,還懊悔的表示「我是白癡!」(I’m an idiot.)

穆雷結婚後,只要練習或上場比賽,都會將婚戒綁在鞋帶上。(路透)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今年34歲的穆雷,2015年娶了女友席兒絲(Kim Sears)為妻,每次練習或上場比賽都會將婚戒綁在鞋帶上。近日到美國加州小城印地安泉(Indian Wells)參加「大師賽」的穆雷,卻發生讓他懊悔至極的情況,就是他的婚戒搞丟了!

穆雷週四透過IG發布影片表示,自己6日在印地安泉吃完晚餐後就開車返回旅館,回到下榻處後,他便將車上濕掉的鞋子拿到戶外透氣風乾。不過因為鞋子悶在車上已經有味道,穆雷住的房間並沒有陽台,他也不想將臭鞋子拿進房間,索性將鞋子擺在車子底下,接著穆雷就回房休息。

沒想到7日一早起床,穆雷發現本應在車子底下的鞋子不見了,但他也沒多想,趕緊去買了雙新鞋:不過在練習時,他的物理治療師忽然問他:「你的結婚戒指呢?」這才讓穆雷嚇到,猛然想起自己的婚戒也在那雙失蹤的鞋子上。

穆雷無奈表示,妻子現在很火大,所以他得想辦法找回婚戒,於是透過社群網站向網友求助;同時他也懊悔的說:「我真的是白癡!現在看來把婚戒綁在鞋帶上真的爛透了,但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