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庫明加膝蓋拉傷 勇士開季戰力再受損

2021/10/08 08:49

庫明加。(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新賽季戰力再度出現折損,陣中新秀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昨日熱身賽面對金塊時遭逢膝蓋拉傷,預計將缺席1至2周,但仍有望趕上開幕戰。

勇士今年選秀會以第7順位將庫明加選入,這位19歲小將進入NBA前曾在發展聯盟出賽,場均貢獻15.8分、7.2籃板,勇士也對他寄予厚望,希望他經過磨練後能夠接班,成為球隊下個指標球星。

除了庫明加外,勇士去年榜眼新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也還在傷兵名單,他上賽季進行右膝半月板撕裂手術,原本預計在訓練營開始前回歸,但目前仍無復出時間表,加上因傷缺席2個球季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勢必對勇士開季造成衝擊。

對於開季人手短缺,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失落表示:「任何人都不樂見受傷,尤其像是威斯曼、庫明加這些新秀,這是他們進入職業後必須面對的課題。」柯爾也預計在明天對上湖人的熱身賽增加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的上場時間以備戰開季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