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錢太少留不住柯瑞亞? 太空人老闆:努力中

2021/10/08 09:08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球星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這個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他在季前曾開放球團和他談約,不過雙方不僅未達成共識,彼此間的想法還有一段差距,目前太空人正在打季後賽,老闆克蘭恩(Jim Crane)表示,球團努力與他談約中。

「我們相當欣賞柯瑞亞的表現以及帶領球隊的姿態,而隨著賽季的結束,我們一定會有所做為,是時候解決問題了。」柯瑞亞自2015年升上大聯盟就在太空人打拚,6個賽季繳出打擊三圍.277/.356/.481,累積133轟、489打點,本季繳出.279/.366/.485打擊三圍,有26轟、92分打點貢獻。

先前柯瑞亞自曝太空人在開出的6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1億)合約遭到拒絕後,不久又開出5年1.25億美元(約新台幣35.6億)合約,不過這遠不及當時同在談約的大都會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的延長合約,柯瑞亞想要的是大而長的合約。

克蘭恩表示,大家都很喜歡柯瑞亞,因為他打球努力,又有領導的感染力,從他到太空人以來,就是太空人的活招牌,也是一名很棒的運動員。至於柯瑞亞想要的是大而長的合約,克蘭恩表示:「這取決於我們雙方的想法跟共識,當然,美元是很大的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