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台灣男團分在死亡之組 官網讚麟洋配、周天成坐鎮實力堅強

2021/10/08 09:33

李洋/王齊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丹麥舉辦的湯優盃將於明日點燃戰火,世界羽聯(BWF)官網特此撰文介紹各隊戰力分析,其中台灣隊部分提到,有了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等人助陣,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明日登場的湯優盃,包括男子團體賽的湯瑪斯盃及女子團體賽的優霸盃,各有16隊參賽,均分成4組,取分組前2晉級8強。男子組部分,英國隊臨時退賽,僅剩下15個國家,台灣與印尼、 阿爾及利亞、泰國同在A組,代表隊成員有男單周天成、王子維,男雙有「麟洋配」李洋/王齊麟,這也是他們奧運之後的首度參賽,加上之前已參與蘇迪曼盃的楊博涵/盧敬堯、李哲輝/楊博軒,實力相當堅強。

BWF文章中提到,A組有三支強隊,台灣、印尼和泰國,無疑是「死亡之組」,台灣部分,有能力在比賽中走得很遠,蘇迪曼盃結束後,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以及好手王子維加入陣中,這支球隊的實力不容小覷。

文中表示,在雙打部分,楊博涵/盧敬堯、李哲輝/楊博軒上週在蘇迪曼盃的狀態很好,男單則有周天成、王子維坐鎮,整體來說很有實力,是晉級八強的勁旅。

至於台灣同組對手,印尼被評為擁有一支強大的隊伍,雙打有「小黃人」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奶爸組合」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帝亞萬(Hendra Setiawan)坐鎮,不過單打方面較令人擔憂,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在蘇迪曼盃的表現並不出色。

另外,泰國也被認為實力不俗,有機會晉級8強,台灣、印尼絕對不能輕忽;阿爾及利亞僅有4名選手,文中指出,他們是來汲取寶貴的經驗,透過對戰其他國家更成熟的球隊時,提升經驗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