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通緝要犯現身道奇球場? 美國法警局懸賞抓人

2021/10/08 08:48

在逃23年的美國詐欺犯魯福,被發現似乎出現在5年前道奇球場本壘後方看台。(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道奇昨在主場贏球闖進國聯分區系列賽,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驚爆在逃23年的詐欺要犯魯福(John Ruffo),疑似曾於5年前現身道奇球場觀看比賽,目前美國法警局仍苦尋不著嫌犯下落,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幫忙協尋,並將提供最高2萬5千美元(約台幣70萬)賞金給提供訊息的民眾。

道奇昨在國聯外卡戰以3:1擊敗紅雀,明起將和巨人展開國聯分區系列賽。而在季後賽如火如荼之際,CNN昨天報導一則和道奇球場相關的消息,因為據美國法警局訊息,在1998年犯下高達3.5億美元銀行詐欺案且被判刑17.5年徒刑的魯福,可能在2016年8月5日現身道奇主場觀看道奇和紅襪之戰。

美國法警局是在2016年9月接獲線報指出,魯福(現年66歲)於一個月前現身道奇主場本壘後方的看台觀戰,當時身穿藍色T恤,這是他在1998年在紐約某處提款機領錢被錄影拍下畫面後,首次疑似行蹤曝光。

調查人員雖然根據球場截圖畫面確定座位,也找到購買票券的人士,但始終未能證實該名藍衣男子是否就是魯福。這起銀行詐欺案是美國史上最大的詐欺案件之一,當時魯斯獲1千萬美元保釋金交保後,卻未依規定於1998年11月9日赴紐澤西聯邦監獄服刑。

在失蹤長達23年後,美國法警局也提供魯福現在可能的樣貌照片供民眾參考,希望早日將他繩之以法。

美國法警局提供魯福現在可能的樣貌,希望大眾幫忙提供線索。(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