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度吃藥遭禁賽一年 卡諾將在冬盟復出

2021/10/08 10:08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因二度被抓到使用禁藥遭聯盟禁賽一年,根據《ESPN》記者高梅茲(Hector Gomez)報導,卡諾預計將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復出,期盼找回身手為下賽季做準備。

由於遭到禁賽,卡諾上季不僅無球可打,2400萬美元的薪水也一併沒收,他在2019年從水手轉戰大都會後表現不佳,2020賽季好不容易觸底反彈,在49場出賽繳出316打擊率,並有10轟、30分打點,但禁藥問題纏身,使他職業生涯再度蒙上陰影。

今年將滿39歲的卡諾,未來在球隊定位也成迷,他仍有2年合約尚未走完,如何處理這個燙手山芋考驗著管理階層和教練團,就有美媒給出建議,若國聯下賽季取消投手打擊恢復DH制度,卡諾有望擔任指定打擊,若仍找不到空位,大都會也有可能認賠殺出,直接將其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