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熱門和最會轟二壘手成自由球員 藍鳥總管盼能留下

2021/10/08 10:57

雷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本季僅以一步之差就能挺進季後賽,陣中賽揚獎熱門雷伊(Robbie Ray)和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期盼能留住2名球隊功臣。

艾特金斯表示:「我們與球員間的對話仍在持續,希望他們的想法與我們的想法(續留)一致。」藍鳥近年來在自由市場花錢毫不手軟,他們前年以4年80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簽下柳賢振,去年更以6年1.5億美元(約42億台幣)奪得「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

雷伊上賽季以1年800萬美元(約2億台幣)續留藍鳥,本季繳出13勝7敗、防禦率2.84,並送出248次三振,投出生涯代表作,也被列為美聯賽揚獎熱門人選,今年已經30歲的他,勢必會在自由市場爭取一份大約;希米恩整季也繳出2成65打擊率、45轟、102分打點,45發全壘打也成為MLB史上最會開轟的二壘手。

但藍鳥要留下這兩人並不容易,他們休賽季並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外界也預期藍鳥頂多簽回其中一位球星。對此,艾特金斯提到:「我們不會侷限任何可能,我們會找出對球隊來說最好的決定。」

希米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