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以色列前鋒菜鳥年提早報銷 巫師主帥透露本週有望回歸

2021/10/08 11:00

阿夫迪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色列籍小前鋒阿夫迪賈(Deni Avdija)在今年四月因為扭傷腳踝,整季提前報銷,今巫師總教練W.安賽爾德(Wes Unseld Jr.)受訪表示,他有望在這週對陣上尼克的熱身賽回歸。

阿夫迪賈在去年NBA選秀會上被巫師選進,上賽季出戰54場比賽中,有32場先發,場均得到 6.3 分、4.9 個籃板和 1.2 次助攻,不過在4月因傷缺陣至季末。

W.安賽爾德今受訪談起阿夫迪賈的狀況,表示目前都往好的方向前進,也很高興他能夠將所有的練習完成,這對他來說是好消息,我們再稍微測試他的狀況能到哪。W.安賽爾德補充道:「他現在這樣是我們一直在等待他的樣子,很高興他能夠歸隊,我們週六(美國時間)會在看他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