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會被老婆殺了 前英國球王找回重要婚戒

2021/10/08 12:05

莫瑞習慣在比賽和訓練時將婚戒綁在鞋帶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網球名將穆雷(Andy Murray)日前在訓練時不慎弄丟球鞋,更糟糕的是,重要的婚戒也綁在球鞋上,快被老婆殺掉的他昨(7日)在IG上發文求救,請大家「協尋」他的婚戒,靠著廣大粉絲的力量,不到15個小時就傳出好消息。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穆雷每次練習或上場比賽都會將婚戒綁在鞋帶上,沒想到近日他飛到美國備戰印地安泉(Indian Wells)大師賽時,結束練習回到下榻處後,由於不想把臭鞋子帶進室內,索性將鞋子直接放在車下晾乾,沒想到隔天一早鞋子竟不翼而飛。

搞丟重要的婚戒讓妻子非常火大,無奈的穆雷透過社群網站向網友求助,懊悔的寫道:「我真的是白癡!現在看來把婚戒綁在鞋帶上真的爛透了,但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不過不到15個小時,穆雷再度在IG上發文,開心表示「你們相信嗎?鞋子和結婚戒指都回來了,不用被老婆殺掉了!」也不忘感謝粉絲和網友們的幫忙。雖然最後穆雷並沒有交代婚戒和鞋子到底是怎麼找回來的,僅透過IG表示他有和飯店保全通過幾通電話,不過能在比賽前順利找到婚戒,應該能讓這位前英國球王鬆了一大口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ndy Murray(@andymurra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