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權威雜誌票選年度最佳球員! 大谷翔平獲得殊榮

2021/10/08 11:2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美國權威棒球刊物《棒球文摘(Baseball Digest)》今天公布大聯盟年度最佳球員獎,由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榮膺此殊榮。

棒球文摘自1969年開始,每年都會透過投票選出大聯盟年度球員獎,今年邀請19位專家進行投票,成員包括棒球作家、前球員、前大聯盟球隊總管、高層,大谷翔平獲得其中的16張第1名選票,奪下此獎項。值提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2018年,就曾拿下棒球文摘票選的美聯新人王,如今靠著本季強投豪打表現,獲得年度球員獎肯定。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獲得2張第1名選票,排名第2,總分輸大谷14分,國民隊強打索托(Juan Soto)名列第3,皇家重砲培瑞茲(Salvador Perez)拿下第4名。

棒球文摘今一併公布他們選出的大聯盟年度最佳投手,由道奇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獲獎;大聯盟年度最佳救援投手,則是釀酒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得到此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