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4歲菜鳥無失分好投! 光芒2轟完封紅襪首戰告捷(影音)

2021/10/08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與紅襪進行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光芒24歲菜鳥左投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先發5局無失分,加上打線2轟力挺,終場5:0完封紅襪,搶下好彩頭。

麥克拉納漢今年出賽25場先發當中,拿下10勝6敗、防禦率3.43的成績,123.1局送出141次三振。今主投5局被敲5安,送出3此三振,沒有任何保送,繳出無失分好投。

光芒24歲菜鳥左投麥克拉納漢。(法新社)

光芒首局就從紅襪先發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手中搶下2分,今E.羅德里奎茲僅投1.2局黯然退場,失掉2分責失。紅襪牛棚也無法封鎖對方火力,光芒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3下開轟擴大領先,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5下追加陽春砲,又下7下上演盜本壘大膽表現,成為功臣之一。

阿羅薩雷納盜本壘。(法新社)

紅襪團隊今雖敲出9支安打,比光芒團隊6支還多,可惜始終欠缺適時一擊,遭光芒4任投手合力完封,首戰出師不利吞敗,明日兩隊將進行第2戰,同樣在光芒主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