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輕鬆退暴龍 恩比德熱身賽首登場「感覺很好」

2021/10/08 13:14

恩比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持續缺陣,不過今熱身賽恩比德(Joel Embiid)首度上場,繳出10分6籃板,七六人終場125:113退暴龍,拿下熱身賽首勝。

恩比德上季季後賽不慎自造成半月板傷勢,不過他並沒有選擇手術,而今終於看見他回來場上,此役他先發上場20分鐘拿下10分6籃板,投籃命中率40%。

恩比德表示,第一場比賽的感覺很不錯,他也透露,面對暴龍對他來說是挑戰,只要對到相似的比賽,他都不會要求自己一定要拿下50分之類的,而是善用自己傳球和吸引包夾能力,讓隊友去進攻。另外對於自己單場3次失誤,他則表示,雖然有一點失誤,但下次會更好。

七六人首節先以27:22領先,第二節狂罐44分,上半場打完以16分領先,下半場七六人把握優勢,終場12分差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