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多勝兩隊首輪系列賽相遇 巨人主砲這樣說

2021/10/08 12:49

朗格利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巨人兩支105勝以上的球隊明天將正面交鋒,巨人眾多球星在今天記者會都表示非常期待這個史詩級系列賽,不過陣中主砲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卻有不同看法。

朗格利亞受訪時提到,MLB應該重新評估如何安排季後賽,他認為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兩隊不應該在首輪碰頭,「我們一隊贏了107勝、一隊106勝,我只覺得我們太早遇到了。」

朗格利亞這麼說不是沒有道理,國聯另一對戰組合則是由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遭遇中區霸主釀酒人,兩對分別僅取得88勝及95勝,戰績遠不如道奇與巨人,兩隊總計213勝的對決也成為歷史上最多勝的系列賽戰役。

除了對於季後賽制度頗有微詞,朗格利亞也表示聯盟應該擴大季後賽參與球隊,也能藉此改善這項問題,「這讓更多球迷參與其中,我知道過去有實行過,我認為這制度應該繼續留在未來的比賽裡面。」大聯盟在去年在縮水球季,把季後賽名額從10隊增加至16隊,另外也增加首輪三戰兩勝制的外卡賽,最後也都收到不錯的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