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王桃田不再無敵? 日本隊主帥坦言:他被摸透了...

2021/10/08 15:21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在奧運爆冷提前遭淘汰後,這次在蘇迪曼盃在8強賽險勝台灣一哥周天成後,先不敵大馬新一哥李梓嘉,之後又輸中國石宇奇,似乎仍未找回昔日的最佳狀態,日本國家隊南韓籍主帥朴柱奉近日在受訪時坦言,桃田可能已經被對手摸透了,得改變在場上的比賽戰術。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8強賽碰上周天成,被逼入決勝局才辛苦獲勝,4強賽日本與大馬交鋒,桃田賢斗男單遭遇硬仗,最終以20:22、19:21直落二輸給小組賽不敵他的李梓嘉,而雖然日本隊最後還是順利殺進冠軍賽,但交手中國隊時,擔任第三點的桃田賢斗迎戰世界排名第10的石宇奇,但最後又13:21、21:8、12:21落敗,讓中國取得聽牌優勢。

日本隊主帥朴柱奉在接受《BWF》官網訪問時,表示雖然他們知道桃田的狀態還沒有完全恢復,但首度擔任隊長的桃田堅持要扛起責任,因此即使他已經連續打了好幾場比賽,最後決賽對上中國時,還是讓他上場對決石宇奇,「石宇奇很清楚桃田累了,所以第一局就加速攻擊,讓桃田跟不上他的速度。」

接著朴柱奉也坦言,這樣的結果其實是可以被預期的,畢竟桃田從2019年開始就被眾人視為頭號目標,「他已經被所有對手設為主要目標,大家都會分析他的打法來找他的弱點,看起來桃田現在必須要來改變自己在場上的戰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